愛心認養同意書範本

 

認養評估事項

1.我已年滿20歲,未滿20歲已附上家長同意書。

 

 

2.我的家人、同住者、房東,贊成我養貓咪,也接受貓咪有換毛掉毛的情形。

 

 

3.我目前 □已婚 □未婚,但是我了解貓咪的弓漿蟲可能會影響孕婦,懷孕時間會避免處理貓咪排泄物並做好檢查。

 

 

4.目前家中成員有  □小孩  □老人  □孕婦  □病弱體虛者。

 

 

5.我計畫將貓咪養在 □籠子 □房間 □院子或陽台 □家中任何地方可自由活動 □屋外自由活動,吃飯睡覺才回家。

 

 

6.我居住的環境可以飼養寵物,將來不論我戀愛、分手、搬家、出國、結婚、生子,也會考量到寵物能否繼續飼養的問題。

 

 

7.貓咪會有很多壞習慣如亂尿、亂咬、亂叫、搞破壞、愛搗蛋、脾氣暴躁,我會發現問題所在並耐心教導糾正或防範。

 

 

8.我的經濟能力足以應付貓咪定期固定開銷以及可能的突發狀況的龐大醫療費用。

 

 

9.貓咪生病了就要看醫生,我也會定時帶貓咪施打預防針。

 

 

10.貓咪於七至十個月大時我會做絕育手術,最晚在貓咪一歲前我會確實實行,不應拿來繁殖。

 

 

11.我知道貓咪可以活十幾年,將來貓咪生病年老了,我會耐心照顧牠、不會棄養牠,我也確定我可以照顧牠到死亡。

 

 

12.我接受送養人一年一次詢問貓咪狀況,或我主動告知近況。

 

 

13.若我繁忙導致沒時間陪伴貓咪,我會多給玩具或再認養一隻讓牠作伴,不會因私心而放棄牠。

 

 

14.我不會隨意棄養貓咪,若不得以送養或貓咪死亡或遺失會告知送養人。

 

 

15.我已支付貓咪基本費用_________元給送養人,試養期(二週)過後任何條件退貓將不收回此筆費用。

 

 

 

以上各點本人已評估並同意,認養人簽名_____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at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